假代標收數百萬捲款逃 警逮人搜出偽造公印(三立新聞)

1,000萬的法拍屋,跟你說700萬就能買到,你會上當嗎?

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假藉能便宜代標法拍屋,1,000萬的價格,700萬就能買到,騙了至少4名被害人。警方抓到嫌犯,在他家中發現13顆偽造法院印章,上星期三立新聞也獨家訪問到其中一名受害者,230萬的積蓄被騙走後下跪痛哭,現在找到嫌犯了,她說很開心但錢還沒討回來,拜託檢察官趕快清查金錢流向。

三立新聞影音: https://fb.watch/7N9z7CBEEl/

要以低價買屋成家,選擇法拍屋是理想的購屋管道。但超乎常理的低價與異常的購買方式,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,不可被其所惑而損失金錢。所以仔細挑選優良的代標公司,是購買法拍屋前首要的課題。

耀星是專業法拍屋代標公司,自民國83年加入台北縣「不動產經紀商業同業公會」,合法經營有信譽。我們遵守法律,不以不良非法方式,獲取不當利益。不經手客戶購屋的金錢,由客戶直接與法院往來。我們與客戶保有真誠的委託關係,專注做好每一件客戶委託,讓客戶享有最滿意的服務品質,體現法拍職人的精神。

專業深耕30年,堅強的團隊陣容,精準估價以低價得標,幫您節省購屋成本;奔走周旋順利點交房屋,交付給您使用。代標團隊成員有博觀律師事務所擔任常年法律顧問,為客戶規避標購法拍屋的風險;臺大法律系巫坤陽律師任耀星不動產經紀人,保障客戶的交易安全,執行點交程序;資深代書張烔樹先生,提供客戶地政相關諮詢服務與節稅之道。

耀星法拍網(https://www.yaoxing.com.tw/index.php)免費提供雙北地區第一手完整詳實的法拍資訊,委託代標成功真實案例。

耀星 法拍屋

置頂按鈕圖示